close

其實

我真的只是在FB上逛逛街

就這樣隨意的點選

看到的這個部落格

讓我好難過

眼淚一直掉...

http://phyphy1029.pixnet.net/blog/post/26741780

這一對是喜歡去日本旅遊的愛侶

部落格記錄著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日積月累的得到了不少的回響

那不是和其他許多部落格情況一樣??

是呀...只是在這個月...

一向看起來強健的男主人突然的離開了...

真的好突然...

女主人...怎麼承受得住...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我常常說

離開是人生必經的路

 

離開

其實沒有甚麼好害怕的

既然離開

其實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真正痛苦難過的

是被留下來的人......她有思念她有回憶她有不捨她有後悔...

因為能夠感覺到差別的...是被留下的她呀...

 

所以

為了我愛的你們

不捨留下你們傷心難過

我會一直帶著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而愛著我的你們

也請將對我那深沉的愛

轉化為

自己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動力

 

請為我

好好活著...

 

<我們彼此相愛,互相珍惜,除了時間太短,沒有甚麼遺憾...這就夠了...>

現下擁有的比他們還多的我們...怎麼可以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