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今天去看電影好不好??"

"不要...我好累..."

"那甚麼時候??"....我的語氣悶悶

"禮拜二或三吧..."

"那時你搞不好也說好累..."....在發小脾氣

"嗯...有可能...一定要今天嗎?...明後天好不好?"

"嗯...好...".......我像個小朋友討不到糖吃般的失望...(可是沒有哭鬧攸^^)

6:00

"鼻...妳下班了嗎?"

"妳不是想看電影?我去接妳..."

"為什麼呢??你不是說好累??"

"我怕妳不開心呀!!!"

 

這時的我

笑了...好幸福攸~

 

 

我想

我們的愛

就存在這些生活點滴中的小小事

小小的感受

小小的體貼

都是起因於

對彼此深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