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湯哥最近的電影

都不太能夠引起我想要看的情緒

就算是票房好的不可能的任務

我也看得零零落落片片斷斷的(汗)

 

但是這一次的騎士出任務

結束時讓人有種開心的感覺吶...

 

因為對英雄的崇拜嚮往

所以看似無所不能的頂尖級特務

總是令人感到既賞心悅目又滿足內心期望呀...

 

在電影中

有許多詼諧幽默的橋段

當有人說"跟他們在一起你會安全"或是"會將你安置到安全的地方"

就表示他會殺了你

這一點在好萊塢式的電影還真的蠻常出現的

而畢竟是平常人的女主角

在面對突如其來的槍戰以及好幾次瀕臨死亡關頭的緊急狀況

最能夠讓男主角專心脫身的方式就是迷昏她

這一點也既諷刺又好笑

也許對男人而言...

女人偶而的沉默是種解脫(笑)

 

其實當中

我佩服的不是男主角的勇猛強勁

而是女主角一直堅持到最後

都沒有放棄要相信男主角

不願欺騙對方...用坦白取代爾虞我詐的試探

認真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而了解到男主角的用心

男主角也在為對方安排一切退路成功的同時

(也就是女主角以為協助男主角做壞事

而向CIA招出所在地時)

就算是他預料到的就算是他計畫好的

卻說出"我沒有想到我竟然會這麼心痛..."

這句是很到位的甜言蜜語呀!!!

不要太強求內容的深度

整場節奏緊湊

場景美不盛收

輕鬆有趣

對我來說

算是值得一看吶...

 

好句摘錄:

Someday.That's a dangurous word.It's really just a code for "never".......

<<"總有一天"(也許哪一天)..是個危險的字..它正代表著沒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