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與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當一部電影看了1.2集後

接下來續集內容精不精采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妳要開始挑戰妳的有始有終了...

這一部電影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東西文化的差異

西方對這種純愛系列神往不已時

在東方的我們

從小就有瓊瑤系列的洗滌

實在很難大驚小怪...

這也難怪在電影中間

會出現分散我們專注力的後座陌生人打呼聲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有感想的(笑)

 

在愛情中

當你知道放手對對方來說是好事...自己認為的好事...

放得了手的你是真愛??

還是排除萬難想要在一起的你.才是真愛呢??

如果我是真的深愛著對方

我想我也會很難選擇的...

所以

我欣賞男主角的結論

不是沒有試過要放手放棄

只是

不要再看到女主角心碎痛苦的樣子了

所以妥協

只要她快樂就好...

其實當下的用心把握...才是真的珍惜愛著...

未來...要想...但真的不要本末倒置...

 

在最後

女主角坦誠的說出

她希望歸化為吸血鬼

並不只是單純因為男主角

而是在這裡...她找到了自己

屬於自己的定位

不再對任何事都感覺格格不入的自己

在我想

其實女主角會這樣認為

也是因為在這裡的她

是被珍視被愛被看進心裡的...

所以

在對方眼中

她看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